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浪漫岛,心故事

待我长发及腰,待你青丝绾正,笑看君怀她笑颜。

 
 
 

日志

 
 

【原创】忙碌的一天:领取厦门地铁体验券  

2017-09-30 19:28:30|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忙碌的一天:领取厦门地铁体验券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昨天继海西晨报之后,海峡导报的通知很快也到了,所以今天要分别到两处领地铁体验票。我一看海峡导报的地址在湖滨北路,就有点晕菜了,厦门的道路不比福州那么一目了然,不是平行就是垂直,而是七弯八拐,湖滨路有东南西北中,五个走向,我至今没有弄清楚!于是百度一下,从梧村车站乘103路比较直接方便,在体育东村下车即可。不过我回程时看见站台上写的是体育中心站,难道和对面街的报站不一样?

【原创】忙碌的一天:领取厦门地铁体验券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原创】忙碌的一天:领取厦门地铁体验券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原创】忙碌的一天:领取厦门地铁体验券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原创】忙碌的一天:领取厦门地铁体验券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刚到海峡导报领完一套(2张)地铁体验券,手机又接到厦门日报的领票通知。海西晨报、海峡导报、厦门日报,我一个人就揽括了三套(6张),哈哈哈~【原创】忙碌的一天:领取厦门地铁体验券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原创】忙碌的一天:领取厦门地铁体验券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乘3路车到莲花三村站下车,前走右拐,就是吕岭路122号报业大厦,厦门各大主流媒体基本集中在此,先上12楼海西晨报,该报分到的地铁体验票是10月9日~11日,问我要哪一天?我在海峡导报拿到的是10日,于是说那就9日吧,又多问了一句,11日的也能给吗?当班的小姑娘不错,真的又多给了一套!

【原创】忙碌的一天:领取厦门地铁体验券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厦门日报的地铁体验票本来是明天10月1日上午发放,我既然今天已经来报业大厦了,就问能不能先领?回复是可以,但是票得下午三点才会到。那我就先逛逛,三点再去领,今儿干脆一次性全解决了,省得明天还要专门跑一趟!

【原创】忙碌的一天:领取厦门地铁体验券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下午三点半,我来到厦门日报,顺利领到10月8日的一套地铁体验票,太好了我所有的票券时间都错开了没有重叠!出来后不经意瞄见厦门晚报门上贴的小告示,不由哈哈一笑,这张纸上午还没有呢,一定是报业大厦内的报社多,来领票的人难免走错门,晚报在入口第一间,首当其冲嘛,我上午也错走到这,不过下午就轻车熟路了!

【原创】忙碌的一天:领取厦门地铁体验券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今天的成果,领到4套大信封,共8张地铁体验劵!在签名领票时,我看见名单上的人数并不多,每个报社大约只有50人。我凭着一条留言,能轻易的突入重围,揽括了厦门多个大报的有限名额,这是我没有预料到的!快乐开启,打开礼包瞧瞧,每套的组合是一样滴,内含2张车票,8个可供选择的试乘站点,一张说明卡,一张厦门地铁市民建议卡。

【原创】忙碌的一天:领取厦门地铁体验券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原创】忙碌的一天:领取厦门地铁体验券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厦门地铁的体验时间是10月6日~11日(6天),我拿到的分别是8日、9日、10日、11日(4天的下午)
快乐地铁,感恩有你!【原创】忙碌的一天:领取厦门地铁体验券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原创】忙碌的一天:领取厦门地铁体验券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