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浪漫岛,心故事

待我长发及腰,待你青丝绾正,笑看君怀她笑颜。

 
 
 

日志

 
 

【转】唐晶与贺涵相恋十年,为什么仍不能在一起?  

2017-08-24 00:43:2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转】唐晶与贺涵相恋十年,为什么仍不能在一起?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爱情的模式千千万万,哪有什么一定之规。

但眼看唐晶与贺涵十年相爱,仍跌跌撞撞,总会有些不忍心,更感慨编剧的冷静与狠心。

但客观分析下来,贺涵虽很努力地营造一种“工作与生活完美切割”的状态,他们最终还是没有成功将爱情与工作区分开来。

两人大多数的冲突,都离不开抢客户,职场争斗上。

谈钱伤感情啊。

事业上,贺涵是唐晶的老师,但在十年的爱恋中,女方逐渐变强,甚至已经接近乃至拥有了超越师傅的职场生存思维。

作为傲娇孔雀男,贺涵暗暗蓄力;

向来追求更强、更好的唐晶则希望通过“打败”老师而证明自己。

白天的职场,刀枪剑戟不留情面,阴谋阳谋明争暗斗。

晚上的家中,就算音乐、红酒,美人在怀,血腥味却迟迟不散。

而真爱,就在这白天与黑夜的交战中,一点点被耗散。

贺涵的求婚,唐晶踟蹰了。

当唐晶回头时,贺涵却陷入了迷惘。

明明相爱,却同步不到结婚的频率上,这恰恰说明两人的结婚意愿都不强烈,更像一种“人生有几个十年”的习惯成自然。

唐晶与贺涵都太聪明,他们都知道,这样的婚姻,质量堪忧,又能存续多久呢?

而离婚又太难看。

总结唐晶与贺涵的情感,两人缺乏最基石的东西,恰恰是爱情中最重要的元素,就是信任。

而由此引发的一切问题似乎都成了理所当然,比如双方都不愿展现自己的脆弱面,宁可强撑,不敢露出软肋。

他们刚在一起时就说好“不谈未来,不谈婚姻,不谈恋爱”,看似安全地带,却恰恰将感情放在了悬崖边上。

以致最后,谁都救不了谁,只能放任各自倒向各自的悬崖下去。

这世界上有很多相爱而不能以婚约封缄的恋人。

唐晶与贺涵,好遗憾。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