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浪漫岛,心故事

待我长发及腰,待你青丝绾正,笑看君怀她笑颜。

 
 
 

日志

 
 

【转】《我的前半生》里第三集贺函用的智能冰箱有什么特点,好想来一台?  

2017-08-22 16:58:31|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这部剧之前,真的完全没想到现在的家电技术竟然发展到这种程度了,不只是单说海尔,剧里各行各业的技术发展,也都让我怀疑自己年纪轻轻就落伍了。贺函新家的装修风格完全是我想要的,家电都用同一牌子、整体运作这一点让我这种半强迫症的人,看着好爽。

从网上介绍来看,贺函用来定牛排的这系列冰箱总结起来有这些特点:自带的10.1寸TFT—LCD高清智慧屏可以用来:语音交互、影音娱乐、外部摄像头、海量菜谱、智能冷鲜坊、厨房超市、新鲜管家、远程控制、人感交互等;冰箱本体功能上:干湿分储技术、风冷无霜、Smartfresh杀菌等等。

因为家里有不少茶叶要储存,所以我对老金去子君家的那幕印象很深,就专门查了干湿分储功能。这项干湿分储申请了23项专利,“干区微风道技术通过冷风降温带走水分,降低空间内的相对湿度,达到干燥的效果,这里的湿度始终控制在45%左右,做到干而不燥,适合存放人参、干蘑菇、茶叶、枸杞等;湿区采用生态植物膜保湿技术,智能调整透湿孔径,平衡果蔬盒里的水分。湿度太低时生物膜的孔径缩小,水分不易流失,湿度过高时生物膜的孔径会增大,散发多余水分,空间的湿度始终处于90%左右,并且不产生凝露,保鲜效果提升3倍,时间延长2倍”。海尔这个广告还是打的真值的,冲着这个功能,近期换冰箱我就得考虑考虑买海尔了。

【转】《我的前半生》里第三集贺函用的智能冰箱有什么特点,好想来一台?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哈哈,跟题主一样,追这个电视剧,除了为我靳东疯狂打CALL之外,也被贺函家的海尔智能家居迷的不要不要的。看了一下海尔家电的微博,他家那款冰箱应该是获得过“2017中国冰箱行业智选产品智慧创新奖”的T门馨厨互联网冰箱,功能主分为三点:干湿分储、一键互联、智能同步。可以说是现在互联网智能冰箱的代表了。

官网查了下,馨厨互联网冰箱价格最便宜的大概三千左右,看来能去买同款了……

【转】《我的前半生》里第三集贺函用的智能冰箱有什么特点,好想来一台?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是一台有屏的互联网Haier智能冰箱,实现可视化交互,与网络互联,掌控新鲜。

干湿分储、变频器节能。

1.可以智能人感交互(人靠近冰箱1.5米屏自动亮起)。

2.智能语音交互(通过语音智能找到食谱、影音娱乐、天气预报)。

3.海量食谱。

4.智能QQ物联(可以QQ视频,语音聊天)

5.电子留言板。

【转】《我的前半生》里第三集贺函用的智能冰箱有什么特点,好想来一台?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