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浪漫岛,心故事

待我长发及腰,待你青丝绾正,笑看君怀她笑颜。

 
 
 

日志

 
 

【原创】《我的前半生》观后感  

2017-08-21 00:24:3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热播剧《我的前半生》,我从第12集开始追剧,全剧终了,我又从第一集开始倒回看,总算凑完整了!回顾全剧,我欣赏的不是罗子君,而是唐晶。因为罗子君的觉醒和重生,很大程度是藉靠朋友的力量。而唐晶呢,自始至终是自力更生,独自奋斗。不是她太清醒,也不是她太冷静,而是她知道:爱情易逝,婚姻易碎。所以她日夜兼程追求物质与精神的独立!在人前,她做事“看起来轻松不费劲”,是因为在人后,她付出比别人多得多的努力!罗子君被离婚就一蹶不振,意志消沉。而唐晶,同时被友情和爱情背叛的滋味,并不比离婚好过多少,可是,你可曾见到她歇斯底里,疯狂反扑?没有,一丁点都没有!她的内心得有多么强大,她的意志得有多么克制,才能抵御住心潮深处的狂风暴雨,保持住表面的镇定!我真的是很佩服她,尽管已经伤痕累累,却仍不为外界所扰,也只有这样理智的女人,才能真正把握自己的命运!

【原创】《我的前半生》观后感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原创】《我的前半生》观后感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转】《我的前半生》观后感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评论这张
 
阅读(160)|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