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浪漫岛,心故事

待我长发及腰,待你青丝绾正,笑看君怀她笑颜。

 
 
 

日志

 
 

【原创】我的弟弟   

2017-07-03 23:39:02|  分类: 杂文札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晚,同学告诉我,他父亲的心脏病被我弟调理得很完美。先前也有好友告诉我,她母亲的高血压被我弟调节得很合适。若不是有人告诉我,我还不知道弟弟已经是专家了!弟弟从来不会主动告诉我这些,他不是轻易喜形于色的人,这样稳重的性格可能正是当医生所需要的。不过,弟弟从小就沉稳,小升初、初升高,他是一连串的保送,都是福一中!当时回家时他只是轻描淡写的说:我过了!父母着实被突如其来的喜悦怔住了,这天大的好事,若搁在其他家长身上,先前不知得经过多少殚思竭虑,可我的父母,却一点心也不用操,弟弟直接告知结果,就一锤定音了!我们姐弟的感情一直都很好,在我心目中,弟弟永远是我的弟弟,似乎还是需要我去呵护的、我最疼爱的弟弟!殊不知弟弟已经成熟,早就超越我了!

【原创】我的弟弟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评论这张
 
阅读(140)|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