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浪漫岛,心故事

待我长发及腰,待你青丝绾正,笑看君怀她笑颜。

 
 
 

日志

 
 

【转】一天800多碗“鸡丝凉面”:朋友照着我的配方做的,每天爆满!  

2017-03-03 23:25:48|  分类: 面面俱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传统鸡丝凉面是四川省地方传统小吃,特色是面条松软,鲜香爽口,面条煮熟,捞出扇凉,保持疏散,味道可按其需要作出调整,适宜各方食客。

历史悠久,在四川全省有很大影响,近年已流传于全国各地,特别是北方广大地区。鸡丝凉面的特点是多味调合,清爽利口,面条有筋力,为夏季佳品,很多小吃店把鸡丝凉面作为招牌特色小吃,我朋友开的一家面馆,夏天最多的时候,7个人忙,卖800多碗,赚很了,这是我照他的制作技术和配方做的。

【转】一天800多碗“鸡丝凉面”:朋友照着我的配方做的,每天爆满!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天气越来越热,越来越没胃口,这时,一碗凉拌面,便是能讨好胃的。再加上调好的微酸微辣的酱汁,大热的天,吃上一碗,睡个绵长的午觉,便觉得幸福至极。制作方法

【转】一天800多碗“鸡丝凉面”:朋友照着我的配方做的,每天爆满!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1、黄瓜切丝,鸡胸肉加葱段、料酒煮到熟透,晾凉撕成细丝

【转】一天800多碗“鸡丝凉面”:朋友照着我的配方做的,每天爆满!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2、熟花生碾碎

【转】一天800多碗“鸡丝凉面”:朋友照着我的配方做的,每天爆满!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3、把豆瓣酱、香醋、辣油、芝麻油、少许开水、大蒜泥汇合调成酱汁

【转】一天800多碗“鸡丝凉面”:朋友照着我的配方做的,每天爆满!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4、汤锅加水煮开,放入鲜面条煮熟

【转】一天800多碗“鸡丝凉面”:朋友照着我的配方做的,每天爆满!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5、把鲜面条捞出,放凉开水过一遍,在面条里滴几滴食用油,搅匀,以防面条相互粘连

【转】一天800多碗“鸡丝凉面”:朋友照着我的配方做的,每天爆满!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6、吃的时候,撒上酱汁和花生碎,若觉得淡,可以在酱汁里加少许盐。
  评论这张
 
阅读(13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