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浪漫岛,心故事

待我长发及腰,待你青丝绾正,笑看君怀她笑颜。

 
 
 

日志

 
 

【转】年夜饭之紫薯玫瑰花馒头做法 为家宴添喜庆  

2017-01-27 19:56:38|  分类: 写食主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道紫薯玫瑰花馒头,颜色漂亮,外形诱人。家宴时端上来,相信全家人一定喜欢。
【转】年夜饭之紫薯玫瑰花馒头做法 为家宴添喜庆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具体制作方法

第一步:准备食材。紫薯200克、普通面粉300克、酵母粉5克、水50毫升左右(因为紫薯中含有一定的水份,所以水的量,亲们一定要按实际情况来定)

第二步:把紫蒸清洗干净,然后放到蒸锅中蒸30分钟,直至紫薯软烂。(蒸的时间,要根据紫薯的大小来定)

第三步:将蒸好的紫薯去皮,用勺压成泥,一定要压得细细的(也可以用料理机打碎,这样更细一些),然后晾凉备用。

第四步:往酵母粉中倒入30度以下的温水,然后搅拌匀均,静置10分钟。

第五步:将面粉倒入紫薯泥中,然后缓缓的倒入酵母水,和成表面光滑的面团。如图(面团的软硬度与做普通馒头的相同)

【转】年夜饭之紫薯玫瑰花馒头做法 为家宴添喜庆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评论这张
 
阅读(14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