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浪漫岛,心故事

待我长发及腰,待你青丝绾正,笑看君怀她笑颜。

 
 
 

日志

 
 

【转】脸上有黄褐斑吗?农村一种普通树叶,专治黄褐斑,效果好不花钱  

2017-01-22 21:27:55|  分类: 医药保健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脸上有黄褐斑吗?不管在城市还是农村,尤其是中年女性,脸上很容易长黄褐斑。爱美是女人的天性,从这个意义上来说,黄褐斑是女人的天敌。得了黄褐斑,非常影响自信,而且很难治,谁也不想成为“黄脸婆”,所以实在是苦恼之极。得了黄褐斑怎么办?相信很多朋友都遇到过各种各样的治疗黄褐斑的方法,有内服的,外敷的,激光治疗的等等。但是效果到底怎么样呢?其实,在我们农村,有一种常见的树叶,治疗黄褐斑非常有效果,而且不花钱。


【转】脸上有黄褐斑吗?农村一种普通树叶,专治黄褐斑,效果好不花钱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这种树叶,就是我们农村桑树上的桑叶。

首先,要用下了霜之后的霜桑叶。

很多朋友觉得下了霜之后,桑叶就落了,其实不然,霜降后,要经历三到四次霜打,桑叶才会落,这期间有15天左右的时间,是霜桑叶的采摘期。

如果你们村子有桑树,你去看看,现在树枝上顶端还有桑叶挂着呢,这个更好啊,有的赶紧摘了吧。

其次,霜桑叶治黄褐斑,需要内服外敷。

在村里摘不到桑叶的,可以去药店买,每天15克左右,泡水喝,或者直接喝桑叶茶也可以。

外敷就是把桑叶泡的水,早上和晚上洗脸,热敷即可。

黄褐斑治疗是个长期的过程,有人说三天治愈,你信吗?

所以,桑叶泡水,内服外敷,大概持续30天时间,黄褐斑就会减淡,逐渐消失。

就像蚕宝宝吐的蚕丝一样,皮肤光亮如初,重新焕发自信。

桑叶治黄褐斑是什么道理呢?是不是大忽悠呢?

其实还真不是忽悠,根据药理研究证明,桑叶富含黄酮忒、酚类、氨基酸、有机酸、胡萝卜素、维生素及多种人体必需的微量元素,这对改善和调节皮肤组织的新陈代谢,特别是抑制色素沉着的发生和发展有非常重要的作用,这也是为什么桑叶可以治疗黄褐斑的原因。

你,或者你的家人,朋友,脸上有黄褐斑吗?

你们用什么方法去除黄褐斑的呢?

跟大家分享一下吧。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