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浪漫岛,心故事

待我长发及腰,待你青丝绾正,笑看君怀她笑颜。

 
 
 

日志

 
 

【引】仓央嘉措:走过千山万水,却走不过你!  

2016-10-19 02:07:55|  分类: 汉语言文学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仓央嘉措:走过千山万水,却走不过你!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那个黄昏,我伫立在窗前
眺望着雪山的夕阳
凉透的酥油茶
渐渐燃尽的酥油灯
一个人不孤独
想一个人,才孤独

那一刻,我听见
大雪飞扬的脚步声
滚滚红尘
一个眼神就能抵挡
万水千山
一个笑容就能抵达

那一瞬,我听见
指尖一样轻的敲门声
天堂
一个心跳的距离
那一错再错的美丽

那一夜,我们紧紧地
紧紧地拥抱啊
我在听得见你呼吸的地方
近一寸,有一寸的欢喜
彼此凝视的眼睛
便是最美的风景

那一刹,我们
舍不得松开彼此的臂膀
你的泪水,我懂
我的泪水,你懂
泪水,是最难渡过的河流

【引】仓央嘉措:走过千山万水,却走不过你!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那个黎明,我数着
你留在雪上的脚印
我多爱你
你的梦会告诉你
你多爱我
我的梦会告诉我

那一日,我与
拉姆拉错的湖水对视
从平静的湖心
看见了我们的前世今生
你从红尘中怆然退席
我在因果之间潸然成殇
我们只能爱一世
却不能爱一时

那一月,我跑到
挂着你的经幡的树下
放得下生死
却放不下你
走过千山万水
却走不过自己

那一年,我摇动
沾满酥油香的玛尼轮
转动所有的经筒
头磕出一朵朵格桑花
匍匐在沙石冰雪上
大地用我的身体丈量过
也不能改变我们
一世又一世的因缘聚散

那一世,我捧着哭泣的玫瑰
凝视着你离去的方向
我对你
一直有着非分之想
哪怕今生
做你的苍老的新娘

【引】仓央嘉措:走过千山万水,却走不过你!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