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浪漫岛,心故事

待我长发及腰,待你青丝绾正,笑看君怀她笑颜。

 
 
 

日志

 
 

无题   

2016-12-07 17:54:09|  分类: 感悟人生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非常喜歡這篇文章
與你分享...
人生就像火車之旅...
有它的車站…
有它的路軌…
當然也有機會遇上意外!
一出生,父母給了我們【車票】,送我們【上車】,以為父母會【陪伴】我們【走完旅程】,但是他們會在
某一個車站【下車】,只剩下我們【繼續旅程 】。
沿途上會遇上,其他重要的【乘客】,【兄弟姊妹】,【朋友】,【孩子】,和生命中【最愛的人】,都會陸陸續續搭上這人生【列車】。
旅途中的 [某一站】,他們也會下車【永遠離座】,我們甚至【沒發現】,他們何時【離開】,何時【下車】。
這段旅程充滿了,【歡樂】,【痛苦】,【幻想】,【期望】, 【偶遇】,【再見】,【辭別】
美好的旅程要乘客,【相互幫助】【相親相愛】,並要為舒適的旅程【付出努力】。
這段美好旅程秘訣是 : 因為我們不知道,自己在何時會【下車】,所以要好好面對人生活在當下【懂得調節】【敢於放下】【懷著包容】【原諒】和【付出】。
因為當輪到我們要【下車】時,希望可以【留下】美好的【回憶】,給仍在車上的【乘客】。
多麼感謝您是我這趟列車上的其中一位【乘客】。
2016年12月2日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评论这张
 
阅读(142)|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