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浪漫岛,心故事

待我长发及腰,待你青丝绾正,笑看君怀她笑颜。

 
 
 

日志

 
 

【转】让绿萝变得绿油油,花友们都是用这个简单的方法实现的  

2016-12-02 11:46:36|  分类: 家居/园艺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绿萝因为好养又漂亮,相信很多花友家里都有养,但是绿萝特别容易沾灰层,一段时间不给它擦叶子,就非常难看,而且还显得没有精神,那有什么办法可以 让绿萝变得绿油油呢?花友们都是用这个简单的方法实现的,学会了你也可以哦!【转】让绿萝变得绿油油,花友们都是用这个简单的方法实现的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花友一:啤酒擦叶子方法

用啤酒来擦的绿萝的叶子,可以不用稀释,直接擦。最好是左手带上棉布手套也沾满啤酒,然后叶子平放在左手手套上,右手拿沾满啤酒的布擦叶片,这样,绿萝的正反2面都能喝到啤酒。

啤酒擦叶子是给绿萝增加营养,随便还能如果是浇根就需要稀释啤酒了。比例大概是用矿泉水的瓶盖,一瓶盖啤酒兑一瓶水500毫升。

【转】让绿萝变得绿油油,花友们都是用这个简单的方法实现的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花友二:啤酒喷洒叶子的方法

直接把啤酒装在喷壶里,用喷壶喷洒叶面,一会晾干就好像打了蜡一样,可以保持半个月左右,啤酒不用兑水,至于原理不是很清楚,可能是啤酒成分可能会被叶子吸收,但是可以保持鲜亮这是肯定的。

【转】让绿萝变得绿油油,花友们都是用这个简单的方法实现的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花友就是用这个方法,每半个月给绿萝喷洒一次,从此对绿萝爱不释手了。

怎么样,这个方法超级简单吧!第一个方法我试用过,效果真的非常明显,绿萝用啤酒擦完叶子后,油绿油绿的,能保持蛮长时间哦!

  评论这张
 
阅读(12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