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浪漫岛,心故事

待我长发及腰,待你青丝绾正,笑看君怀她笑颜。

 
 
 

日志

 
 

【转】我负责貌美如花,你负责当摄影大咖  

2015-10-30 00:10:46|  分类: 摄影天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手-机-像-素-高-了,拍-照-就-是-清-楚
手机像素高了,人人都是躺在手机里的摄影师!

然而,如果照片拍得不米粒,这也并没有什么用。别担心,其实小编是想告诉你,必胜客为你准备了有腔有调有颜值的美食,它们负责貌美如花,你只负责当个摄影大咖!

选对光源
【转】我负责貌美如花,你负责当摄影大咖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英式红茶)

摄影大咖告诉你,食物和逆光拍摄更配哦!尤其是透光性食物,如必胜客英式红茶,拍摄时适当运用轮廓光和逆光尤为重要。那透明的琥珀色泽,逆光拍摄时,阳光刚好透过玻璃杯和茶色,光影在脸上斑斓,茶不醉人人自醉~

找准角度
【转】我负责貌美如花,你负责当摄影大咖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特选下午茶套餐-两人份)

0°、45°、90°原则,摄影大咖一定胸中有丘壑!0°适合拍摄层次丰富的食物,如汉堡、三明治等。45°对于大部分食物都适用,90°是当下最流行的拍摄角度,你不能不懂。必胜客下午茶三层架,层层诱人,0°拍摄能凸显强烈的形式感,45°能较好呈现食物的丰富。至于如果你一定要用90°来拍摄三层架,我只能装作看不懂的样子咯!

巧妙构图
【转】我负责貌美如花,你负责当摄影大咖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意式阿芙佳朵)

影大咖告诉你,黄金分割是真经!黄金分割是美感的黄金准则,将主体置于画面1/3处,并作对角线构图,让画面有延伸感,小银勺的加入让画面跳脱呆板布局,整体更活跃!

创意构思
【转】我负责貌美如花,你负责当摄影大咖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真芯流露&意式阿芙佳朵)

一张好的照片,拼的是创意,是创意,是创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拍摄食物时,巧妙地加入一些背景和元素,一张照片瞬间变成了一个故事。真芯流露与意式阿芙佳朵,都是冰与火的甜蜜交融,拍摄时加入了爱心丝带和缤纷糖果,浓浓的爱意铺面而来!你爱谈天我爱笑,我们并肩坐着,一整个下午,即便什么也不说,也是最好的时光!

【转】我负责貌美如花,你负责当摄影大咖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然而,手机中太多功能强大的图片处理App,也是刷新了我们的认知!Instagram拥有完美的滤镜,黄油相机拥有逼格满满的文字设计,Funny吃货拥有超多逗B贴图……不是我不明白,这世界变化太快!于是,现在一张有腔有调有风格的美食照片,大概是酱shai儿滴!

【转】我负责貌美如花,你负责当摄影大咖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

茫茫摄影路漫漫其修远兮,吾等将上下而求索,小编想说的是,只要功夫深,摄影大咖梦-成-真!
  评论这张
 
阅读(13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