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浪漫岛,心故事

待我长发及腰,待你青丝绾正,笑看君怀她笑颜。

 
 
 

日志

 
 

转发----2014年台湾高中作文考試題目:「問世間情為何物」  

2015-06-07 20:24:2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唯一拿滿分的作文内容被公開,真是拍案叫絕~難怪得100分~
全部押韵,重点是他还只是個17岁(男生)能写的如此优,真了不起。
转发----2014年台湾高中作文考試題目:「問世間情為何物」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問世間情為何物】

汽車渴望公路
花草渴望雨露
靈魂渴望超度
心靈渴望歸宿
而我則~迫切渴望著有個媳婦。
眾裡尋她千百度
踏平腳下路
驀然回首細環顧
大嬸大娘無數。 
都說男兒有淚不撲簌
但那絕對是未到傷心處。
有誰知道~『淚水』已經多少次,
模糊了我心靈的窗戶,
況且咱都是滄海一粟,
憑啥我~就不能在愛情的海岸登陸?
只能一口一口地吃著乾醋? 
人生本來就短促
我又怎能就這樣默默地虛度?
為了盡快給自己找一個歸宿
我決心不擇手段的全力以赴。
錯誤,錯誤。 
這種想法最終成了我難逃的劫數。
沒想到我一時的慌不擇路
竟上演了那樣慘絕人寰的一幕。
那是我走投無路
勾引了有夫之婦。 
誰知道罪行敗露
被人家當場抓住。
只後悔不會武術
沒能夠殺出血路。 
無奈的任人擺布
慘遭片刀循環往復
板磚頻頻招呼。 
我渾身血流如注
走錯那罪惡一步
差點兒就死不瞑目
所幸我還能把命保住。
經歷了苦痛掙扎後的覺悟
終于上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問世間情為何物
我算是大徹大悟~ 
感情上的事兒~
看來還真不能過于盲目。
是你的擋不住
不是你的留也留不住。 
別人的女友就是再好也不能輕易接觸。 
有道是皮之不存毛將焉附
我要是over了還上哪去找我的賢內助? 
更何況人生短促
還有很多東西值得我們珍惜和呵護。
愛情的光環固然炫目,
畢竟不是生命的全部。
就快結束..
試卷還有問題無數,
我有點兒坐立不住。
最後總結一句,
作文便就此打住。 
問世間情為何物?
佛曰:廢物,廢物 !
  评论这张
 
阅读(161)|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