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浪漫岛,心故事

待我长发及腰,待你青丝绾正,笑看君怀她笑颜。

 
 
 

日志

 
 

【原创】期待邂逅“蓝眼泪”  

2015-06-01 11:18:11|  分类: 杂文札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张图片,是平潭坛南湾的沙滩上的“蓝眼泪”。蓝眼泪在海浪的拍打下,不断出现荧光色的蓝点,整个海岸线犹如浩瀚的银河星空,让人仿佛置身在“阿凡达”的美妙世界里。六月底的小学同学聚会,就定在这里

【原创】期待邂逅“蓝眼泪”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微信群在六一儿童节之际发布了聚会公告,全文如下:

6月27-28日邂逅阿凡达蓝精灵世界:坛南湾露营、沙滩漫步,观海上日出日落,品海鲜,露营,亲子休闲二日游活动
活动时间:星期六—星期日
出发时间:上午9点集中出发,9点半出发
集合地点:福州宝龙东南眼科对面加油站
活动类型:沙滩漫步,观海上日出日落,品海鲜,露营,亲子休闲活动线路福州-平潭-坛南湾--福州
行程安排:
27号上午9点半出发11点半到达平潭县城吃午饭,吃平潭最具特色的小吃食来运转,饭后直达平潭流水镇仙境游览,下午四点前到达坛南湾沙滩安营,游泳,六点晚餐品平潭海鲜大餐,饭后集体海滩k歌游戏活动,十点后宵夜烧烤。
28号睡到自然醒早餐后整理行装去平潭最大的海鲜市场买海鲜带回福州与家人共享。
活动费用 AA预缴费200每人,帐篷+睡袋可租40元一顶可以睡2人
活动住宿:不想住宿帐篷的,可以帮忙定住宿280元间可住2人或者一家三口(费用自理)
报名须知:统一向LM同学报名,报名时注明人数,是否自驾,还能提供几个拼车座位,是否自带帐篷还是租还是预订客房。
携带物品:各人洗漱用品,简单的户外医药用品,防蚊虫用品,宵夜用碗筷,手电,防晒护肤用品等。



 
  评论这张
 
阅读(173)|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