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浪漫岛,心故事

待我长发及腰,待你青丝绾正,笑看君怀她笑颜。

 
 
 

日志

 
 

【原创】欧洲行,真的行吗?  

2015-05-27 18:31:52|  分类: 杂文札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关于欧洲行的话题,继续在微信同学群里发酵,同学C说我有亲和力和影响力,让我来号召,我报以呵呵一笑,有群主在,偶怎敢篡权?最多只能帮着摇旗呐喊,哈哈!有几位同学去过欧洲的同学给出了不少经验,让大家对欧洲有了总体的印象和概括。早上打开微信,看见定居德国的留言,很是感动,多少年过去,依旧不改的是同学之间真挚的情谊,小时候我们牵手走过三坊七巷的每个角落,如今,又在网络中再次牵手,这期间,时光已滑过33年!因时差关系,在大家热烈讨论的时候,这位同学度假去划船了,回来后才看到。除了留言,还上传了几张湖边的风景,真的是很美啊!

【原创】欧洲行,真的行吗?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原创】欧洲行,真的行吗?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原创】欧洲行,真的行吗?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原创】欧洲行,真的行吗?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原创】欧洲行,真的行吗?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附】同学留言:瑞士非常美,值得去,我也很喜欢苏黎世,这个城市太美了,瑞士离德国的黑森林,莱茵河(秋天沿河散步,太浪漫了),波登湖很近,风景也很迷人,冬季在阿尔卑斯山滑雪,一级棒,奥地利,匈牙利,法国,意大利及卢森堡…都在附近,都在德国的南部。欧洲全程陪同,对我有些困难,因为我们曾在欧洲的一些国家居住过,也去过不少国家(当然也有很多国家还没去过),但是,你们来柏林,我可以提供你们7-9个人的免费住所,带有厨房,餐具,离超市及地铁站只有5分钟的徒步。每周五的晚上,这里有文化交流活动(18-23点),你们也可以免费参加。你们来之前,一定要提早通知我。这里办事有预约制度。


  评论这张
 
阅读(133)|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