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浪漫岛,心故事

待我长发及腰,待你青丝绾正,笑看君怀她笑颜。

 
 
 

日志

 
 

【原创】第八代旋转拖把   

2015-12-17 07:50:36|  分类: 杂文札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厦门会展中心在搞展销,我买了一床金貂绒的西班牙盖毯和一床薄绵压线床垫铺盖,还有就是这套拖地水桶和拖把。本来可以不买的,不过我看这个水桶比较小巧,提水不费劲,又节约水量,况且洗涤时不用脚踩带动甩干,用手拿住拖柄上下滑动即可甩干,再又听了营业员的介绍和示范,这是对以往的产品升级,改良后的第八代旋转拖把,简单好使,每个部件都可以分拆卸下来清洗。我觉得不错,营业员说厂家做促销宣传的只剩三套了,是一只水桶配备两只拖把,这三套卖光,以后就是一只水桶配一把拖把了,欲购得从速。于是我就买了,我这套,一个水桶配两把拖把(一把备用),还有四个更换装的拖把布头,营业员又多送我一个,一共五个。从会展中心提拎着乘车回家,另一边手还有大包小裹,真是累S了!到家后在水桶内放水,试了试这第八代旋转拖把,的确好用,省心省力,不错呀!

使用说明:
1、拖把拉杆克伸缩,垂直静立,自然就缓缓落下缩短了,拉出伸长,只要手不放,就不会回落。
2、更换布头,只要沿着螺丝方向,一边用脚踩住布片,一边用手把拉杆用力拔出脱离布头即可。再把新的布头平放,把拉杆的平圆头对准,用力套住,就OK了!
3、清洗转轴和涡轮,用手直接拔出即可。
4、清晰塑料套(黄色的防溅挡水条),把水桶略向外侧拨开松弛,就可以从卡口滑落出来了。

【原创】第八代旋转拖把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原创】第八代旋转拖把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原创】第八代旋转拖把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原创】第八代旋转拖把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原创】第八代旋转拖把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原创】第八代旋转拖把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原创】第八代旋转拖把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原创】第八代旋转拖把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原创】第八代旋转拖把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原创】第八代旋转拖把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原创】第八代旋转拖把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原创】第八代旋转拖把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原创】第八代旋转拖把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评论这张
 
阅读(13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