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浪漫岛,心故事

待我长发及腰,待你青丝绾正,笑看君怀她笑颜。

 
 
 

日志

 
 

【转】OMG!这萌货怎么可能是寿司!  

2015-11-18 17:25:12|  分类: 写食主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今社会上的神人尊是越来越多,地球人已经无法阻止他们的脑洞了。万万想不到,他们连寿司都不放过!
寿司原本就看上去就很开胃,无论是颜色搭配还是口味上,绝对都是Nice~可经过大神们的妙手,寿司现在不仅仅是占据了我的胃,还深深霸占了我的心!胃很想吃,但是脑子却表示于心不忍!小伙伴们都来评评理,这下子还能不能让人好好吃寿司了?
【转】OMG!这萌货怎么可能是寿司!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国宝萌宠大熊猫寿司!亲,告诉我你怎么下得了手!
【转】OMG!这萌货怎么可能是寿司!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哇,是海豹!这寿司辣么可爱。。。。也不能吃!
【转】OMG!这萌货怎么可能是寿司!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桃花?梅花?樱花?再不吃,花都要谢了~
【转】OMG!这萌货怎么可能是寿司!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蜗牛寿司。哈哈,这眼睛是拿旺仔小馒头做的吗?
【转】OMG!这萌货怎么可能是寿司!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小羊肖恩寿司做得真是太像了!
【转】OMG!这萌货怎么可能是寿司!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哟吼~我是外星人寿司,大家也可以叫我三眼怪寿司~”
【转】OMG!这萌货怎么可能是寿司!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俄罗斯玩偶寿司,瞧这小圆眼,瞅啥呢?
【转】OMG!这萌货怎么可能是寿司!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泰迪熊寿司,原来你爱吃鸡腿呀~
【转】OMG!这萌货怎么可能是寿司!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怪物多莫君寿司,目测这两只是恋爱了。。。
 【转】OMG!这萌货怎么可能是寿司!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骷髅寿司-别以为我不知道你的牙齿和眼睛都是拿胡萝卜丁和番茄丁做的!
【转】OMG!这萌货怎么可能是寿司!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菠萝寿司-我是不是眼花了?为什么有种愤怒的小鸟的既视感!
【转】OMG!这萌货怎么可能是寿司!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Hello Kitty寿司-外面居然是用鸡蛋!鸡!蛋!包着的!满满的少女心啊~
【转】OMG!这萌货怎么可能是寿司!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小黄人寿司-这货是我的!你们谁都不准吃!
【转】OMG!这萌货怎么可能是寿司!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小幽灵寿司-那么萌,怎么好意思做幽灵?
【转】OMG!这萌货怎么可能是寿司!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熊猫脸寿司-这熊猫一定是竹子吃太多了,竹子的叶绿素都漏到外面去了
【转】OMG!这萌货怎么可能是寿司!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猫头鹰寿司-都向我放电了,人家才舍不得吃呢
【转】OMG!这萌货怎么可能是寿司!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螃蟹寿司-这个。。。还是吃了吧,颜值比起前面的,低太多
【转】OMG!这萌货怎么可能是寿司!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玫瑰寿司-我仿佛闻见爱情来了……
【转】OMG!这萌货怎么可能是寿司!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企鹅寿司系列1-哇,这是企鹅便当吗?
 【转】OMG!这萌货怎么可能是寿司!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企鹅寿司系列2-看来是水里泡久了,脸都肿了
【转】OMG!这萌货怎么可能是寿司!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奥洛夫寿司-世界上最友好的雪人!怎么没把女神艾莎带来?
【转】OMG!这萌货怎么可能是寿司!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圣诞老人寿司-难道不是圣诞铃铛?
  评论这张
 
阅读(14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