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浪漫岛,心故事

待我长发及腰,待你青丝绾正,笑看君怀她笑颜。

 
 
 

日志

 
 

【引用】清洁小窍门  

2014-10-19 22:00:40|  分类: 生活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清洁小窍门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DIY小窍门

  1.小苏打、白醋

  用途一:擦洗厨房油污

  小苏打可以帮您解决厨房油污问题,直接用湿布沾上点小苏打,就可以擦洗器具,最后用清水冲干净即可。如果力度不够,还可加入少许白醋,喷洒在油污上就可以轻松去油。

  试验效果:记者先用湿布直接沾取小苏打擦拭满是油渍的灶台,发现顽强的油渍都已经结成“冻块”的样子,推动湿布还是有点费力。记者往油渍上洒了点白醋,油渍真的轻易就被擦拭掉了。

  用途二:清洗马桶污垢


【引用】清洁小窍门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试验效果:当记者把白醋和小苏打混合时,两样物质随即产生反应起泡沫,还有股酸涩的味道。把泡沫倒在马桶的污渍上浸泡几分钟后,污渍很快就擦拭掉了。

  2.洗衣粉(肥皂粉)、酒精(白酒)或白醋

  用途:擦拭地板

【引用】清洁小窍门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DIY清洁剂,这两样东西不可少。

  将白酒或者白醋喷在顽固的污渍上用布擦拭即可。如果是大理石或花岗石材质的地板,慎用白醋,因为白醋属酸性,会腐蚀石板。同时,淘米水也可以起到清洁污渍的作用,还可让地板焕发光泽。

  试验效果:记者将洗衣粉和水、白醋混合搅拌均匀后,刚开始产生了一点泡沫,后面泡沫慢慢消失了。接着,用布沾取液体擦拭地板,很轻松地就擦掉了地板上的污渍,且没有直接用洗衣粉擦拭完毕的黏腻感。

  评论这张
 
阅读(185)|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