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浪漫岛,心故事

待我长发及腰,待你青丝绾正,笑看君怀她笑颜。

 
 
 

日志

 
 

【转载】教你给日志添加精美边框   

2014-09-14 01:49:4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给日志添加边框是美化博客文章的重要方法,有很大的实用价值,现将一种最简单的方法介绍如下。

 具体操作步骤如下:

 A.选择你喜欢的边框图样;

 B.将选中的的边框图样复制,并粘贴到编写日志的编辑框内。

 C.选择你已经写好的日志,复制并粘贴到你喜欢的边框中。(注:复制时,鼠标箭头指向准备选用的背景

边框的左上角,按住左键斜着往右下方拉,拉出边框,当背景边框中的文字呈现被选中状态后,再进行复制并粘贴到编辑框内。当文章复制粘贴到背景边框中后,边框会根据文章长短自动加长)

 D.接着对已经粘贴好的文章进行编辑。编辑的内容包括文字的位置、字体、字号、字体颜色等。要特别注意的是:字体的颜色不能和边框背景的相同或接近,反差应该比较明显,看起来才醒目。

 编辑完成后,就可以发表了。

  

理睬BLOG

 

短信情缘

     也许你不相信巧合,但现实间确实存在;也许你不相信奇迹,但一切都可以发生;也许你不相信缘份,但冥冥中早已注定;也许你不相信虚拟恋,但本人真实版的短信情缘正在演绎……

    

2009年6月22日 - 理睬 - .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理睬日志链接浏览!

 

您已欣赏本日志2009年6月22日 - 理睬 - .2009年6月22日 - 理睬 - . 2009年6月22日 - 理睬 - .2009年6月22日 - 理睬 - .     其它链接 2008年12月8日 - 理睬 - 理 睬    2008年12月8日 - 理睬 - 理 睬   000最新日志后面导航 - 理睬 - .2009年7月4日 - 理睬 - .

  评论这张
 
阅读(4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