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浪漫岛,心故事

待我长发及腰,待你青丝绾正,笑看君怀她笑颜。

 
 
 

日志

 
 

【引用】松软酥脆南亚主食:南亚黄油薄饼  

2014-11-15 11:03:20|  分类: 烘焙时光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引用】松软酥脆南亚主食:南亚黄油薄饼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用料:
面粉300g、酵母3g、黄油30g、水200ml
做法:
1.从配料表中的水中取小半碗加热至33℃左右,溶化所有酵母。面粉放入大盆,倒入酵母水拌匀,继续缓缓加入剩余的水,一边加水一边搅拌面粉,直至面粉呈大片状,盆底没有多余的干面粉,然后放入室温软化的黄油把面粉揉成面团。
2.这时面团可能比较粘手,只要继续揉搓就可以揉成一个光滑的面团,放在盆里用保鲜膜盖上,室温发酵2小时,直至面团发至原来的2.5倍大。
3.烤箱预热至200℃,扯一小团发好的面团,在手中揉捏两下,然后在烤盘上按扁并用手指向四周推开,不需要用到擀面杖,就要保留面团推开后边缘较厚中间较薄的形状。
4.烤盘放入烤箱烤至面饼膨胀,不见深色硬心儿即为熟透,具体时间视面饼大小而定。烤熟的薄饼厚的地方松软,薄的地方酥脆,非常美味。

小贴士:改变风味
1.准备些香草,例如法香、香菜、百里香都是不错的选择,把大叶香草切碎,百里香去梗。面饼在烤盘里推开时就刷上一层食用油,撒上香草碎,把加过香草的面饼坯直接放入烤箱用相同方法烤制即可。

 
  评论这张
 
阅读(12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