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浪漫岛,心故事

待我长发及腰,待你青丝绾正,笑看君怀她笑颜。

 
 
 

日志

 
 

芋泥香酥鸭  

2014-11-14 12:36:35|  分类: 探鸡探鸭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音校食堂,有一道我最喜欢吃的菜:芋泥香酥鸭。听说轮渡码头对面街台湾小吃街人和路30号的芋如餐厅,芋泥香酥鸭做得最好,有机会去尝尝哈!在百度上搜索一下芋泥香酥鸭的做法,暂且看看并引用一下,有空自己试做一下。

芋泥香酥鸭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芋泥香酥鸭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芋泥香酥鸭做法:

原料:卤熟鸭肉300克、净芋头200克、叉烧肉50克、芹菜末10克、精盐3克、味精3克、澄面50克、熟猪油75克、胡椒粉0.1克、五香粉0.1克、麻油0.2克。

做法:
1、先将熟鸭肉用刀切一大片,规格约18厘米×12厘米,同时在鸭肉的没有皮一面用刀划几下,然后拍上少许生粉待用;叉烧肉切成细粒待用。

2、将芋头洗净切片,放入蒸笼蒸熟,趁热用刀压烂(不能有粒状),压成芋茸,待用;再将澄面盛入碗内,用70克滚水冲入,用筷子搅匀,然后用手搓成柔软面团加进芋茸中,再把精盐、味精、胡椒粉、麻油、五香粉掺入,一起搓至均匀;再把猪油、叉烧肉、芹菜末、麻油加入再搓均匀,然后铺在鸭肉上面,压平,压均匀。

3、将鼎洗净烧热,加入生油,候油热至200摄氏度时,将芋鸭平放在铁线笼上,吊放入鼎炸至金黄色,表面松脆,即成芋茸鸭,再将香菜放在盘底,把芋茸鸭切成12块,放在香菜上面即成。  
  评论这张
 
阅读(144)|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