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浪漫岛,心故事

待我长发及腰,待你青丝绾正,笑看君怀她笑颜。

 
 
 

日志

 
 

【原创】清明扫墓   

2016-04-04 12:33:50|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清明正日,与弟弟一道去福州三山陵园,先到侨二区给妈妈扫墓,再到孝恩三区给外婆扫墓。2004年妈妈病重时,对身后事略有交代,根据妈妈的级别,原本是可以安放在文灵山公墓,可我后来才知道文灵山不能入土,与妈妈的意愿不符。感谢民政局同事热心的提议,最后选址在福州市示范性陵园:三山陵园。共买了两块墓地,一块给妈妈,一块给外婆。妈妈的墓地比较大型,有围栏、有台阶、还有两只小石狮,占地12平方米,属于家族型墓地。外婆的墓地则比较小巧。我安排妈妈在侨二区下葬后不久,又把外婆从老家迁葬至孝恩三区,迁葬,这个看似困难重重的事,竟然在我手中完成了。我知道妈妈在天国一定会欣慰的,因为我完成了她沒有说出口的遗愿。

【原创】清明扫墓 - 蔻荞 - 浪漫岛,心故事

  评论这张
 
阅读(150)|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